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爱的涟漪系列(13):心的归宿(USM KKJ)



2015年4月25日至26日,与熊爸爸前往北方与理工佛学会新理事来个培训课程。

与理工的因缘是愿在善培课程后。廉达这个孩子上过我们的课后,写了一封很诚恳的邀请函,希望我和熊爸爸可以为他的学弟学妹们上课。之前已经答应沙大、博大几场活动后,我原本打算停歇下来,却因他的诚意,一口气就答应了。


来自不同的背景,一起要带领佛学会的未来,是一件不易之事。除了自己心有个归宿(对三宝),不然,就很容易被外在条件动摇。宗教领袖团队不是要靠领导能力或者团结力量,更重要的是对法所尝到的喜悦。不然,延续法脉只不过是像传承一间公司,不想让公司倒闭而已。要经营公司的员工如此的疲累,随时要“跳槽”。



大家学习对自己的生命做了不一样的选择,从选择中让自己不断地生起善心。大家喜欢自己的方式处理事情,所以就会对不圆满的事务和责任而逃避、委屈埋怨或者牺牲。其实,团体经营处处都有这样的人事问题。唯有不同的是,里头都有一群善友在学习如何互相勉励与扶持彼此,尤其在这充满生命的挑战。


看到这班孩子的用心,也希望以后的日子,他们可以彼此互相给予支持,一起找到心的归宿,不需要处处求。课堂结束后,感觉到他们都变了,长大了。谢谢你们愿意和我们一起成长,我和熊爸爸很法喜。


Love You Beary Much.

熊妈妈、熊爸爸 合十感恩
2015年6月24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