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爱的涟漪系列(4):真善美的旋律(关丹站)


没想到,结束了在Gurun站后,就一直与“真善美的旋律”结下不解之缘。关丹竟然是我们的下一站。

关丹佛教会~是一个让我和熊爸爸留下很多美丽回忆的地方。第一次办“中小学辅导老师自我成长工作坊”、爱心树公开亲子讲座和EQ儿童工作坊、接下来就是“将心照亮”巡回亲子讲座和儿童工作坊。更让我们感动的是那几位像“小强”个性的团队爸妈(崇德、慧贞、沺菘和嘉琳,其他等)~一直让我们对他们的默默的付出和扶持生起肃敬与随喜心。


“真善美的旋律”常被我譬喻成人生的舞台,我们可以为这个舞台上做些什么。

我们学习站在这舞台上的态度即又不严谨也不放纵,竟然把大家放在同一个舞台时,我们得齐心合力把真挚生命的爱散播出来,把年轻的力量感染更多年轻的生命!

一般上很难发挥舞台最大的魅力与动力,因为我们把这舞台当作自己的个人舞台;
很在意自己的表现好不好,成不成功;
很在意他人的表现好不好,成不成功。
或者,
很随意自己的表现;
很随意他人的表现。

如果舞台是我们的生命,我们都会发现成就这个舞台的人很多,每个人都有自己可以扮演的角色和潜能。最重要的去演出自己和别人对生命的ALIVE!


我很喜欢这班孩子的舞台,充满活力和生命力,更重要的是他们想要对世界表达的关怀与爱。一个舞台的”真善美“就是台前幕后的每一颗颗的善心和每一小步的善行!

与大家分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pF15z3euwM


再次感恩“真善美的旋律”的老师们、筹委们、和一起学习成长的孩子们!




祝福大家。



熊妈妈  合十感恩
2015年4月30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