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爱的涟漪系列(4):“真善美的旋律”音乐营~成长篇(峨仑站)


与“真善美的旋律”的因缘很特别。。。原以为在安顺帮筹委们办了第一场成长活动后,我就推辞接下来他们的巡回。没想到,又在一个巧合之下,我和熊爸爸刚好要参与在槟城的理大佛友毕业生佛学生活营,发兴老师再次诚意邀请,因为他们的第3场活动也在北方,而且还特意把我的课程编排到我合适的时间,真的被他的诚意感动了。

一到营地,孩子和老师们都非常的投入学习。当然又再次见到老朋友~英剑师兄。见到这位老兄,佩服得很。看起来没做什么事(这是他说的),可是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对佛曲热忱的初衷和一直陪伴孩子成长的“老大”哥。还有建良的用心和美味膳食,真的了不起。成就这个活动的所有筹委们,真的很不简单。单凭一股炙热的心在全马走透透,为了的是什么?

谢谢您们的付出和参与,当下每一刻生命掀起了“真善美的旋律”。


人生像个舞台吗?

舞台~是自我增值、贬抑、还是自我吹胀的地方?
舞台~是需要得到他人掌声才可以立存的地方?
舞台~是纯属自导自演自乐自忧的地方?
舞台~是自我独秀还是展现牡丹与绿叶的地方?
舞台~是你争我夺还是各显气质的地方?
舞台~是本来就是很多人还是单一的地方?
舞台~是带来灿烂喧哗还是平坦也可无趣的地方?
舞台~是永恒不变还是变化无常的地方?

人如何站立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如何配合在属于他人的舞台上?
只有醒者知道自己走在舞台上,就能自己和他人的“真善美”,掀起动人的旋律。

舞台会变成我们的主人,来“决定”我们的生命“应该”如何走下去。
我们也可以成为舞台的主人,来“选择”我们的生命“可以”如何走下去。




孩子们,我们一起走出自己“真善美旋律”的人生舞台吧!




熊妈妈  感恩分享
2015年1月29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