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爱相随之旅”成长心得分享



我相信,
每个感情路上,都会面临不同的挑战和成长,
而且时间越久, 考验就越多,
每一次考验一起走过了,
两人又会再次的成长,走得更远和踏实。

我们学习双向沟通,
我们学习再次好奇并带着兴趣了解彼此内心的世界,
将自己的心慢慢敞开,
把自己和对方所需要的爱,
学习付出与品尝。

这一趟的“爱相随之旅“,
感恩每个人的坦诚、信任和用心,
千里迢迢的从北方和南方而来,
我心里充满感恩,
并告诉我自己,我把自己所学所体验,
毫无保留地与这班爱相随的同伴们分享,
从你们给予我的回馈,
让我知道你们都非常喜悦和受益,
感激你们,让我的生命变得更美丽。



曾经未开始此工作坊时,有位朋友问:“他们参加是为了了解到底适不适合吗?”

我答:“在这世界上,所有的情侣都本来不容易相处在一起的,因为本来就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因为有了这个迷思,所以很多情侣一没有feel,一没有共同话题和意见,就很快地放弃了。而他们想参与的朋友们,都想了解“爱情”这回事,如何经营自己所珍惜的关系。”

所以在这4小时的工作坊,
我们尝试打开自己的心,
学习真正的聆听,
聆听对方的故事与感受,
还是多半自己想要表达的建议与感受?



我们雕塑彼此的沟通姿态,
了解两性的差别,
了解自己的内在价值在影响彼此的关系,
了解自己还有其他沟通的正面模式。

我们探索真正的爱,
不再只从自己的角度给予,
内心多了一份期待,
多了一份谅解,
多了一份 喜悦。

我们期待下次会有更多的学习,
在此祝福每个爱相随,
努力圆满自己失落的一角。

Love You Beary Much,
熊妈妈、熊爸爸

1 条评论:

myhuonglequyen 说...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FadoExpress là một trong những top công ty chuyển phát nhanh quốc tế hàng đầu chuyên vận chuyển, chuyển phát nhanh siêu tốc đi khắp thế giới, nổi bật là dịch vụ gửi hàng đi nhậtgửi hàng đi pháp và dịch vụ chuyển phát nhanh đi hàn quốc uy tín, giá r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