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兴华中学之班级干部培训工作坊~5月12日




你曾经有当过班长的经验吗?如你还记得中学时期,当班长

时真的吃力不讨好。班上的朋友有一些可能不想配合啦,大家

都很多小圈圈等种种的情况,感觉对自己很多的吃亏。有时候

会想想为什么要选择当班长呢?要比别人多一些工作,也做到

很累时,也只受到少数人的支持。有时候,我们忽略了生命中

如果我比别人付出多一点,苦一点,很肯定的我会比别人获得

多一份“礼物”。这个礼物包括,我学习到如何与人互动。身为

一位领袖,原来我需要接近每个朋友,了解他们与他们同在。

最后也发现,我只不过跟大家一样,我不需要求自己要做得

100分,而是容许自己从过错里学习

也许在中学生涯,因为有这个身份而丰富了自己生命的资粮

活着与学习就像Gandhi 所说的:

Live as if you were to die tomorrow.

Learn as if you were 
to live forever.


可丽熊姐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