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开新班给予7-9岁班!5-6月份~《REBT 1小时~快乐是什么?》

敬请留意:
7-9岁和10-12岁组别已额满,
但由于我们收到很多未报名的家长想要让7-9岁孩子参与的回馈
因此爱心树将开新班给予7-9岁组别

错过第一组的小熊熊们,这次不要再错过机会,赶快报名吧!

Inline image 1
*注意:堂课后的6.15pm-6.30pm会有15分钟的家长交流会



 5-6月
  
     最新主题!!

      “学好ABC,正面行千里

      赶快来参与吧!


每个父母都希望给予孩子快乐,有的孩子以为需得到物质的享受才会快乐,有的孩子已拥有充裕的物质享受,却仍然不快乐,到底如何才能够给予孩子真正的快乐?


这次的主题,围绕孩子对 快乐的认识,如何从得到物质享受以外,能创造自己的快乐。


5-6月份 第五期REBT : 《情绪篇~快乐是什么?》~


今天你快乐吗? 
Inline image 2
《情绪篇》这个主题很重要。孩子需要不断的认识自己和他人的情绪,以便可以学习成为情绪的主人! 


(如孩子曾参加过REBT,可以直接联系我们报名)  

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系爱心树的以靖/可丽, 03-30802952, 019-3906252.


祝福您和家人有个快乐与爱的一天, Love You Beary Much!


REBT 1小时

培养孩子在日程生活中,对所发生的事情有正面和积极信念、生命热忱和关爱。
Albert Ellis的伦理情绪行为治疗法(简称REBT),是最著名的认知与行为治疗法之一。

Ellis认为,人的“心理问题来自他们的错误觉察和错误认知”,又因为这些错误觉察和认知,所以才会生起负面情绪和行为。所以REBT的目标,是帮助人们更富理性地思考问题,更适宜去体验和感受,更有效地行动。


进行方式:

故事(绘本)分享、游戏、短片分享、小组讨论、体验性活动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