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第二期REBT 回顾~"老师经过就像鬼经过?”

熊妈妈分享:
刚过了8月份学校假期,孩子们正是迈入测验、考试的月份。刚过的UPSR考试,相信对12岁考生如解脱烦恼一般。回想起我们小学考试怎样过呢?我还记得我大概10或11岁时突然妈妈带我去一个住家补习班(听朋友说应该给孩子补习),当时候没有所谓的补习中心,来的同学都是我的同班同学,大约4位。我们的补习老师不是学校老师,而是一名家庭主妇,喜欢教课。虽然我觉得和同学们一起很有趣,可是常常觉得很压力。See more~继续阅读~请按此! 

孩子回馈:

在谈压力管理的部分时,问孩子们,他们的压力是什么,才发现孩子们的压力是如此的简单却又是如此的真实,因为孩子们的压力不外乎都是关于成绩和功课。再让孩子们分享他们如何用不伤害自己和别人的方式来管理压力,孩子们的分享如下:
1. 种花
2.想开心的事情
3.深呼吸
4.和朋友分享
5.唱歌跳舞 等等等。。。

通过这次的主题,但愿孩子们都能学习到管理压力的方法,培养积极的信念,在面对日常生活中的任何事。


请按此~REBT第三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