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11月份“REBT 1小时”

敬请留意:

由于熊妈妈有新的计划,因此今年不会有任何假期营,有兴趣参加爱心树课程的小熊熊们,请把握11月份的"REBT 1小时”吧!


为了培养孩子们能够在生活中有积极信念和态度,并应用REBT观察自己的信念,熊妈妈特别在课程编排上,每一期的课程都选择与现代孩子在日常生活中所面对的密切课题,陪伴孩子们一起成长。来到REBT的第三期,也是最后一期,熊妈妈将讨论孩子们关于情绪的部分,目的主要想让孩子们认识自己的情绪,并了解如何解开自己情绪背后的信念,慢慢成为“EQ”高手!
  
您的孩子报名了吗?
“学好ABC,正面行千里


虽然7-9岁组别已额满,但由于家长还是反应很热烈,
因此爱心树很可能开新班给予7-9岁组别
错过第一组的小熊熊们,请在星期五早上10点(11月2日)前,联系我们哦。

新一班详情:
日期:3/11,24/11,1/12 (星期六)
时间:7.30pm-8.30pm

10-12岁:还未报名的小熊熊们,赶快来报名哦!   


请按此~网上报名 (如孩子曾参加过REBT,可以直接省略报名表格填写的程序)  

若您有任何疑问或报名事宜,请联络爱心树:

电话: 03-3080 2952  019-390 6252 

电邮:lovingtree.family@gmail.com)。

祝福您有个愉快的一天!









1 条评论:

giaonhan247 说...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mua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order hàng mỹ hay nhận mua nước hoa pháp từ website nổi tiếng hàng đầu nước Mỹ mua hàng ebay ship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