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欢迎您出席 7-11 开放日































请按图放大。


感谢您一路来对小熊熊自我成长中心的支持,为了让中心朝向更全面及专业化,我们迫不及待的宣布即日起小熊熊自我成长中心将改名为爱心树家庭成长中心。以快乐与爱,从家开始的愿心,提供系列家庭成长课程,让父母与孩子共同学习成长。

因此诚意邀请您, 与我们共同分享这一份喜悦。爱心树将于2010年7 月11日中午1时30分开始举行开放日。当天我们也会有很棒的活动,让大家一同学习如亲子讲座。此外,您也可以趁这次的开放日到来参观本中心(时间表参考如下)。

欲前来参加开放日亲子讲座者,由于座位有限,请提早预约,致电爱心树家庭成长中心号码019-3906252或电邮至lovingtree.family@gmail.com。感恩及谢谢您的支持。


时间 活动
中午1时30分 欢迎光临
中午2时 亲子讲座:快乐与爱, 从家开始
下午3时 本中心会员卡推介仪式
下午3时30分 茶点
下午4时-下午5时 欢迎参观

地址: No. 63-1, Jalan Mahogani 5/KS7, Bandar Botanik, 41200 Klang, Selangor(opposite AEON JUSCO Bukit Tinngi)

地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