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写给出席16/7/2010儿童讲座的孩子们



写给出席16/7/2010儿童讲座的孩子们:
大家好,真正高兴见到你!相信从“从游戏中找到自信”的儿童讲座中,你成长了不少。
看到你们和20多位认识或不认识的同伴一起学习如何友善的介绍自己,如何做个小领袖,如何积极正面的合作帮助青蛙岛建一座高塔, Moon姐姐非常的感动,因为在整个过程中, 我看到你们永不放弃的精神。 还记得有一个小组,吹了好几粒的气球,结果都破了,可是你们没有放弃,继续坚持到最后一分钟。
从这个游戏中,Moon姐姐也看到大家学习互相合作的精神。大家分工合作把高塔做好。而且各自都有自己的办法制作一个不怕狂风暴雨的高塔。大家也运用各自的创意,用最小的资源完成任务,有的会运用科学原理,有的会投机取巧,有的会把塔装扮得很漂亮, 也有的只需要三根吸水管就可以撑起整个高塔。
在游戏里,我们看到你们是有能力凝聚大家各别的优点解决困境。Moon姐姐希望你们能够把它实践到生活中。还记得小青蛙的故事吗?还记得Moon姐姐的叮咛,要记得常常保持正面积极的想法,记得“我是个人见人爱的人”, 记得要让快乐与爱,从你开始,散播到家里的每一个人。
期待有缘与你们再度相遇。 祝福你们“充满自信,快乐学习”。
Moon姐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