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星期日

爱的涟漪系列(313):“感恩付出”父亲节+story分享会


 

续之前修测有在母亲节分享歌曲后,他特意打电话给我说,这次他想除了唱唱歌,想我帮忙说故事。修测是一位好爸爸,我当然也想送份礼物给他,而且还是在他的生日当天,多么有意义。


这场,主要谈“父亲”。


我思念我已故的熊公公,他非常爱我,我也非常爱他。也想顺便送这份祝福给远方的他。


那个晚上,可刺激呢!原本订我在一个时间出场的,结果网速不给力,完全断断续续。幸好莎莎从家里赶来,拯救了世界,哈哈哈哈!


当晚,我说了三个父亲的故事:

1. 我的父亲

2. 悉达多的父亲~净饭王

3. 我们的父亲~释迦摩尼佛


我好喜欢好喜欢这三位父亲,带给我满满感动的夜晚。

这里也顺便分享净饭王曾经说过,他一共礼敬自己的孩子三次:

第一次,当阿私陀隐士礼敬刚刚出世的悉达多太子时,净饭王不可思议地礼敬。

第二次,当看到树下进入初禅的悉达多太子显示安稳相时,净饭王满怀喜悦地礼敬。

第三次,当佛陀回来与他分享佛法时,他证得须陀含果,他充满感恩地礼敬。


我恭恭敬敬地向

我的父亲

悉达多的父亲

我们的父亲


礼敬


熊妈妈合十感恩

写于2020年11月6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