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星期一

爱的涟漪(165)马台佛教青年文化交流


刚好要去槟城禅修几天,禅修营结束的那一天,也就是这文化交流最后两天。答应了建良赴一场“快乐,与佛陀有约”自我成长工作坊,从10am-12pm、130-500pm、至晚上的感恩夜。我
想,禅修后还是应该为孩子们做些一点点。

我特别吩咐课程时别拍照,让大家比较可以专心上课吧!所以从网上下载这张大组合照。


我心想,台湾和马来西亚的孩子有不一样吗?他们之间的需要有共鸣吗?他们的生命价值观有类似吗?


答案是~孩子始终就是孩子,烦恼始终是烦恼,体征快乐导向都是走着同样的道路。

孩子们不认识自己的心,就学习认识吧!

孩子们不懂得照顾自己的身体,那就开始学习吧!

孩子们不认识佛陀是谁,那就一起开启佛陀慈爱的一扇门,让自己可以靠近多一些。


当然也非常感恩师父们的厚爱,送给熊妈妈那么漂亮的画。也感恩带领孩子们的老师们,永远都是那么用心陪伴。


这份爱,您和我都记在心中,尤其是佛陀的爱。

愿大家福慧双修,法喜充满!


熊妈妈 合十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