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爱心礼品屋 ~ Key Chain Holder钥匙套

我常到书局“参考”书,尤其是我的最爱~烘培、手艺、烹饪部门。然后呢。。。呵呵。。我就会把我喜欢的款式记录在我脑海里。

我常有这样的经验,一看到美丽的作品,我就会心想:“这个我会做,太简单了!回家自己做!”结果,回家后就会忘得一干二净。一来自己工作忙,二来忘了是怎样做的。

所以,通常会逼我自己做的时候,是当我想送人礼物的时候。刚好要去沙巴给课程,有几位学生的学习态度太棒了,心中一直很想鼓励鼓励她们,结果就想起曾经在一本书籍中看到可爱的钥匙套。



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耐心,回到家后几天,就略图画一画,一口气缝了7个~送了5个,1个给自己。过程中,让我想起她们一个个的样子,心里特别快乐!

现在还留了一个,准备帮忙爱心树筹款。有兴趣的朋友,请点击~爱心❤️礼品屋系列 简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