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儿童EQ影院工作坊:自信怎么来?

“妈妈,为什么同学们常欺负我?”
“爸爸,怎样才会有信心呢·?”
“我才不和他们玩呢......! 他们这么厉害!”
“我为什么不能变成你!?”




孩子没有了自信,因为他发现他与别人的不一样,他却拿自己的缺点和别人的优点来比较。
孩子没有了自信,因为他发现他无法进入群体,或者群体排斥了他。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主题 “自信怎么来” ,让孩子们一起探索电影中的主角,他的信心如何地建立。让孩子知道自信从互相尊重开始。这个过程中,孩子需要看到自己的优点,看到他人的优点。懂得与人合作和配合,也希望孩子在这过程中学习看到自己的不同,也接纳别人的不同,而且彼此可以互相尊重。同时,对周遭环境的认识与敏感,及爱护它。

 

爱心树家庭成长中心特别设计了这次的工作坊,希望通过电影、体验性的活动、从孩子的心理发展角度,陪伴孩子培养自信。


这次的主题:自信怎么来?
日期: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时间:2pm-6pm
对象:7-10岁的儿童
带领者:林秀枝硕士(熊妈妈)
简介:
•马来西亚注册与执政心理辅导师
•马来亚大学辅导系硕士
•爱心树成长中心创办人
•父母与亲子EQ讲座和成长课程培训师
•情绪和情智艺术治疗系列课程培训师
•多次协助中小学,学院与大专进行自我探索课程
•多次受邀Ai FM广播电台“爱生活”之《亲子单元》 分享亲子的课题
•曾受邀Ai FM广播电台 ”,“爱谈天下事”及 “世界心理健康日~~心理生病,该怎么办?”单元嘉宾
•多次受邀国营电视TV2“你怎么说”清谈嘉宾
•辅导咨商,家庭治疗,婚姻咨商,师资培训,亲子和大专生命教育
•新纪元学院辅导与谘商心理学学士课程之兼职讲师
•曾为普门杂志儿童专栏《小天星》解答儿童心理疑问
•曾受邀报章与杂志评论时下亲子教育课题。
•著作有《爱心树》绘本

 
爱心树采用“合作式的学习方式”,在引导孩子学习的当儿也积极与父母配合,因此父母也必须了解孩子课程学习,以希望课程结束以后父母还能继续在家继续培养。因此记得出席:

亲子分享

时间:6pm-6.30pm



Inline image 1


席位有限,请尽早报名。
报名方式:
1)亲自到爱心树
2)网上报名,请填上附件的表格再把学费bank in至爱心树的户口。
爱心树户口:Maybank
Acc Name: Loving Tree Family Development Center
Acc Num:512875505315
请在转账后,sms或联络爱心树019-3906252,03-
30802952.

若您有任何疑问或报名事宜,请联络爱心树(电话:03-3080 2952,019-390 6252,电邮:lovingtree.family@gmail.com)。



祝福你有个愉快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