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犀利青春,犀利情绪>青少年假期EQ工作坊

13-15岁的青春少年们:
什么让青春期的你被他人影响?
如何让你在这有限的青春期发挥无限的魅力与动力?
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和协助你面对他人的情绪?
让熊妈妈陪伴你一起探索如何“犀利青春,犀利情绪”吧!

此课程主要的宗旨是提升13至15岁青少年了解自己在青春期的定位(包括角色,方向及责任),了解情绪的定义,作用以及其影响力,学习管理情绪。

课程以精心策划的体验式活动,游戏,电影分享等方式进行,让学员从中了解自己可以扮演的角色与责任,如何增强自己的EQ以及学习在团体生活中,自理,自立及合作。

对象:13-15岁青少年
日期 :14/12/2011 (8.30am 入营), 15/12/2011(12.00pm离营)
地点: Taman Botani Negara (Taman Pertanian) Shah Alam

带领者:熊妈妈~~林秀枝( K.B.,P.A.)
•马来西亚注册与执政心理辅导师
•马来亚大学辅导系硕士
•爱心树成长中心创办人
•父母EQ,亲子EQ成长讲座和成长课程培训师
•情绪和情智艺术治疗系列课程培训师
•多次协助中小学,学院与大专进行自我探索课程
•多次受邀Ai FM广播电台“爱生活”之《亲子单元》 分享亲子的课题。
•曾受邀Ai FM广播电台 ”,“爱谈天下事”及 “世界心理健康日~~心理生病,该怎么办?”单元嘉宾。
•多次受邀国营电视TV2“你怎么说”清谈嘉宾
•辅导咨商,家庭治疗,婚姻咨商,师资培训,亲子和大专生命教育
•曾为普门杂志儿童专栏《小天星》解答儿童心理疑问
•曾经在巴生中央医院担任企图自杀者见习辅导员
•曾受邀报章与杂志评论时下亲子教育课题。


此课程即日起接受报名,凡在11月19日前报名,将获得特别的优惠.
若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络李可丽小姐(电话:03-3080 2952,019-390 6252,电邮:lovingtree.family@gmail.com)。


下载报名表格: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YYNx-aTDtG4RWZAh4KgmxEuXVzO1KOf5RS0d9QF6tx8/edi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