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爱心树 Loving Tree》一本关于爱的生命教育绘本

相信看过绘本经典作 “The Giving Tree”的人都对书中有求必应的苹果树如何不断满足小男孩的需求有深刻印象,也让读者感受到父母牺牲奉献的一面。然而,在成长的生命里,除了父母无私的牺牲奉献以外,是否也需要开始培养孩子自我负责,面对挑战及追求梦想的生命教育呢? 如何在彼此生命不断的成长过程中继续接受爱,给予爱?

由林秀枝老师及其学生张慧欢联手创作的《爱心树》就一一的表达如何让爱不断在一个生命中延续。书中你将会看到爱、生命以及光亮。

有的书,我们读的是故事
有的书,我们看的是图画
有的书,我们感受到乐趣
《爱心树》,我们感受到源源不绝的爱

我们很感谢冯以量硕士为我们导读这本书。
冯以量是这么写着:
秀枝纯真的文字配上慧欢简朴的彩笔,
他们两位在这里想要告诉我们有关一棵树以及一名男生互动​的生命旅程。
这个旅程,很美丽。
那里头,我看到爱(Love)、生命(Life)、以及​光亮(Light)。

我们更感谢很多的朋友给予这本书的推荐:
春去秋来,我的家庭树逐渐茁壮,枝叶扶疏茂密,让我明白,[做了父母]才学会,要如何成为[]~~~~~~吴就君教授

作者用自己的故事告诉你她生命活力的泉源,原来这些力量都源自以包容、以爱以无条件接纳来呵护生命的大树!~~~~~~~李志祥博士

感谢秀枝与国彦共同创作的《爱心树》绘本,让我们在亲子共读时多了一本很棒的选择。~~~黄敏明(马来西亚广播电台爱FM高级节目主播/制作人)

看罢《亲亲爱心树》,看​​见大树无私的爱,如同父母。 
但愿《亲亲爱心树》就像一记提醒,让我们觉知,让我们反省,让我们懂得感谢那些平凡的美好。 ~~《中国报》副刊记者 孙华

希望你也会喜欢这本书,祝福你。







文:林秀枝
图: 张慧欢
页数: 68
装帧: 精装,全彩色
定价:西马 RM40  东马 RM44
出版社: 爱心树家庭成长中心

有兴趣请购者请联络本中心 
03-3080 2952,019-3906252




没有评论: